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三周工作专题例会

作者:任雪娇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精艺楼2014召开第十三周工作专题例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主持。

院长赵明威首先对我院第十二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经过前一阶段的交流,我院已顺利达成与北京精雕、华中数控、宝鸡机床厂、德玛吉的合作意向;技能大师工作室筹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各兄弟院校陆续前往我院参观指导;百万扩招补录人员将推迟半年毕业。接着对我院第十三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各类比赛要求学院内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青年教师明确不同的发展方向,力争百花齐放;学院成立教学指导委员会,将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与师资培养;技能大赛、互联网+比赛陆续启动,要求大家积极备赛。

最后,他针对专业群建设引发的一系列思考同大家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