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实训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唐海涛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精艺楼2005召开了实训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吴宝海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田文超教授、航天四院7414厂张荣选等专家担任评审。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及各实训室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明威院长首先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向三位专家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本次论证会的目的,恳请专家们针对实训室建设项目的必要性、科学性、前瞻性等进行论证,指出问题,并给予具体指导。此次论证会采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专家质询、项目负责人答辩”形式进行。实训室负责人吴玉文老师对“学做创”一体化创新工作坊、朱航科老师对先进自动化技术实训室和智能生产线及控制技术实训室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论证会上,专家与项目负责人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学做创”一体化创新工作坊等3个实训室建设项目符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实训教学要求,建设内容详实、建设方案合理,具有立项建设的意义。

本次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机械工程学院实训室建设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学校“双高”建设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