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从英烈精神中汲取爱国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928日下午,在全国烈士纪念日来临前夕,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在行知楼E-412教室召开“缅怀革命先烈,从英烈精神中汲取爱国奋斗力”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工作党支部委员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徐军纪向全体预备党员介绍了烈士纪念日设立的缘由,并介绍了烈士纪念日的相关活动。随后,带领同学们了解了人民英雄纪念碑的相关历史和相关知识,使同学们通过组织生活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缅怀烈士,让英雄精神照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逐梦征程,与会党员同学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感恩时代,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电气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刘宽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律》的全部内容,介绍了近期党员发展的相关事宜。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