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何瑾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陕西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通知,1021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悟初心、话使命——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激情昂扬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回想入党初心,忆往昔峥嵘岁月,呐喊出内心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与行动的基础,同时鼓励学生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进性,再出发不断前行

守初心、葆本色——佩戴党徽学原文。教师党员为支部学生党员佩戴

党徽,亮出党员身份,共同读原著、学原文,加深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盘点收获与感悟,分析差距与不足,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同时希望党员同学能够肩负责任和使命,工作学习两不误,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

践初心、勇担当——交流讨论。党员同志围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弄清楚应该以什么样的姿态踏入新征程,以什么样的行动展现新作为,以什么样的标准体现共产党员的价值取向、政治定力和使命担当,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自觉为创造新时代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向党员同志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个人学习计划,分阶段实施,推进各项工作稳步进行,积极参与党组织各项学习和活动;二是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聚集力量整装待发,传扬共产党人奋斗不息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三是希望全体党员以本职工作为出发点,总结成绩和经验,创先争优,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新征程。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