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赵昆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114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在行崇文北楼107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第二支部书记何瑾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何瑾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人如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切入点,从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五个方面生动阐释了我们伟大的党从建立之初的经受磨难,如何一步步成长发展到当今世界第一大政党的艰辛历程,从一代代朴实无华的党员身上学习不屈不挠、英勇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党课,学生党员纷纷表示,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能够有幸生长在新时代,就应该更有责于新时代,也坚信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必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的伟大胜利。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