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作者:赵昆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1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在行知楼E41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总支书记苏宏志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先后观看了孙春兰副总理在我校调研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黄文秀的先进事迹报告的视频。

在讨论中各位党员表示,要紧紧围绕学院双高建设的核心任务,将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在观看完张富清和黄文秀先进事迹报告后,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张富清、黄文秀默默奉献,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勇挑重担、潜心育人,积极投身到自己的岗位中。

最后,党总支书记苏宏志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教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学习张富清和黄文秀身上的伟大精神,树立表率,结合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的指示精神,投身一线、扎实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