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赵昆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12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行知楼E412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党清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党清与第二党支部书记何瑾分别汇报支部履职尽责工作情况,剖析了现阶段支部管理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相应解决措施,并进行了个人检视查摆问题,同时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委员薛龙飞、赵昆以及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对照党章要求,深刻剖析个人在思想、工作及生活作风等方面的实际情况,相互开展批评建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最终通过民主测评评议学生支部优秀党员2名,其余党员测评为合格。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首先对这次会议流程的规范性和党员自评深刻到位、互评公正客观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内容不够深刻的不足并希望全体党员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始终坚持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多站在学生角度思考问题,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认真做好学生工作。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