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比赛

作者:赵昆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缅怀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爱党情怀,1128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踏征程”主题朗诵比赛在学术会堂举行,院团委和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及300余名学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活动中,来自各二级学院的35位选手,伴着婉转的旋律和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祖国啊,我的祖国》、《仰望长征》等经典红色诗词,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发出了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阵阵掌声。最终土木工程学院以其豪迈激昂的诵读,协调到位的表情摘得本次大赛桂冠,电气工程学院和财经与旅游学院获得二等奖,商贸与流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及信息工程学院取得三等奖,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材料工程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获得本次比赛优秀奖

  此次活动通过同学们吟诵红色经典,深入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业绩,深刻理解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祖国昌盛、民族兴旺的根本保证。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和报国之行。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