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故事绘——连环画里的中国共产党100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党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光辉业绩,同时丰富学生党员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党史气氛。2021年5月20日至5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故事绘——连环画里的中国共产党100年”主题党日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代表以及学生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查阅一段文献史料为基石,以聆听一个历史故事为基点,以微故事分享为主线,以绘画设计为主要展现方式致敬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活动中,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们自己动手,通过查询相关党史文献,聆听相关历史故事,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绘制“红色故事”,明确没有“七一”,就没有“八一”,就没有“十一”,就没有如今幸福美好的生活,从而牢记党的奋斗历史,牢记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美好生活,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增强爱党爱国之情,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学生党员青春向党、同频共振引导学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传承精神提升本领,增强学生党员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激发学生党员爱国爱党情怀,激励学生为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奋斗目标而努力。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