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苏瑞膜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订单班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苏州苏瑞膜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由美国、新加坡等地世界500强企业从事研发与管理工作十余年的海归团队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属于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的水分离核心材料“复合反渗透膜与纳滤膜”的研发、制造与服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膜片制造核心技术与规模化量产能力。公司团队现有50余人,取得苏州市吴中区“领军人才企业”称号。

公司反渗透膜与纳滤膜产品在直饮水、食品饮料、医疗制药、市政污水处理、工业级高纯水、锅炉补给水、海水淡化、电子行业超纯水、工业废水处理与回用,以及物料浓缩提纯等行业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公司与国内外科研院所和高校均有广泛合作,并拥有由多名教授与专家担任的顾问团队。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现代精密涂布生产线、高分子薄膜工艺技术与纳米过滤新材料等的自主研发创新,拥有10余项专利授权。

公司目前正处于高速成长期间,拥有苏州总部与研发中心,以及在建的浙江生产基地.。按照公司最新5年规划,计划完成15条以上量产线,产品覆盖家用反渗透膜、工业用标准反渗透膜、工业用特种反渗透膜/纳滤膜、海水淡化膜的全系列水处理反渗透膜生产能力,将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技企业。

联系地址: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博克产业园

电话:18914006113

联 系 人:顾先生

邮箱:hr@aromem.com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