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深南电路有限公司订单班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成员企业、中航国际(世界五百强)下属国有企业

深南电路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成员企业,中航国际下属国有企业。公司成立于1984年,拥有员工一万余人,主要从事高端(PCB)研发和生产,批量生产最高层数达58层,目前在研层数100层;是行业内唯一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与完善的管理体系,为全球前五大通讯设备制造商、前三大航空航天电子厂商等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产品与服务。实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发挥全价值链的协同效应。

公司于2013年投资40亿元,于无锡空港产业园建成无锡制造基地,占地面积达240000平方米(360亩),无锡公司的规模持续扩大,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预计3年内无锡公司规模达8000人,现急需大量优秀人员的加入。我们将为聘用人员提供优厚的薪资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联系人:张华 联系方式:13912365033

地址:无锡新吴区长江东路18号

始于心,精于芯,期待大家与深南电路共成长!

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