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2022年10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分别在精艺楼2016、机加工中心二楼会议室、行知楼E409开展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张文亭、刘艳申和张党清主持。

会上,根据机械学院党总支要求,各支部依据学校《关于对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分别通报了支部党建工作自查情况,并向全体支部党员汇报对照检查情况统计表填写情况。随后,各支部围绕党支部的职责任务,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的职责,如何开好支部党员大会,如何开好支部委员会会议,如何开好党小组会,如何开展党课教育,如何开展主题党日,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如何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等视频内容进行认真观看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使各位党员真正认识什么是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为学院各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供很好借鉴。在讨论交流中,各位党员表示这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而且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各位党员表示今后将以更加严格标准要求自己,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模范起到先锋带头作用,持续为学院新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