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师参加陕西艺术职业学院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评审工作

作者:樊爱珍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顺应“互联网 +”时代发展趋势,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应用与共享,全面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陕西艺术职业学院 开展 2020年院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评审 工作。

4月1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教师樊爱珍老师应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参加了该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评审工作评审过程中樊爱珍老师结合自己建设在线开放课程的经验和感受与陕西艺术职业学院领导和老师关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教学内容的完备性、教学设计遵循的规律、教学资源的丰富性、教学效果跟踪评价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对樊老师参与他们在线开放课程评审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通过此次立项工作为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创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评审现场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