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计实训室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智能设计实训室于20185月开始投入使用,隶属于机械工程学院,占地面积144平米,投资80余万元。主要设备包含高性能绘图工作站57台,机械制图模型10套,Visual One智能制造虚拟仿真系统等。

     智能设计实训室分成了两个区域,一是竞赛区,二是仿真区。学生在竞赛区可以进行机器人障碍赛,验证机器人结构、传感器配置和程序正确性。仿真区不仅可以进行机械制图与计算机绘图综合训练、三维建模等实训,而且可以通过Visual one软件进行智能工厂仿真。通过Visual one软件,学生能够自主搭建小到一条生产线,大到一个生产车间,并控制生产节拍,通过仿真观察是否合理。这个软件也可以帮助企业完成产线自动化改造前的验证工作。

智能设计实训室概况

Visual one智能工厂仿真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