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总投资492.93万元,占地面积630平米。拥有各类实验实训设备260余台套。可同时容纳三个班进行课程教学。中心面向全院大机械专业学生开始智能制造技术、智能生产线控制技术、智能机器人技术、机械创新设计等四个实训专用周、15个大项的各类智能制造、创新设计的实验实训项目。对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智能制造大赛、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等学生大赛起很好的支撑作用。

协同中心目前拥有三个实训室:智能制造、智能设计、机械创新创客。培养学生智能设计的理论、方法,建立智能制造的概念,掌握现代工厂中智能制造设备的使用、维护和应用技能;培养创新理念、创新思维、掌握创新设计方法、技巧。通过项目学习使得学生掌握从创意的提出、方案的确定、产品的设计、产品制作的整个过程。真正培养学生“懂智能、精集成、通使用、善创新、会诊断、能维护”。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