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全国机械类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并交流发言

作者:张文亭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期间,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教授一行两人参加了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全国机械类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本次会议有来自全国各地30多所高职院校近100名代表参加,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专业教学相关主题发言、教学设计现场决赛答辩、获奖教改论文交流等。

会上,赵明威教授作了题为《机械制造与自动化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思考与实践》的报告,报告中将我院机制专业群的发展历史、专业群的组建、专业群的建设、专业群建设的困难等进行了分享交流,使兄弟院校更加了解和熟悉陕西工院机制专业群,展示了我院机制专业群未来的发展规划和远景,为兄弟院校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61f57dddfca456a612be1dbddd444b.jpg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