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德智能制造产教融合高峰论坛

作者:焦峥辉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2019年11月29日-12月3日期间,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焦峥辉参加了“2019中德智能制造产教融合高峰论坛暨中德智能制造教育联盟2019年工作会议”。本次论坛主要围绕工业人工智能产教融合、智能制造对工程教育的挑战、智能专业群建设探索与思考、产教融合中心设计、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讨论开展。

会议结束后焦峥辉老师积极参加中德智能制造教育联盟第四期公益培训高级研修班,学习的内容包括工业机器人基础,机器人视觉技术应用、智能传感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基本操作与编程、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生产型机械加工产线设计和MES系统基础操作与调试等课程。

参加本次论坛充分了解了智能制造的发展动态,学习其他院校在实施智能制造产教融合过程中的一些经验,体验了气势恢弘的工业4.0未来前景,倾听专家学者传递的时代脉动。通过参加培训对智能制造中的各种技术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为从事智能制造相关的教学及教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G_256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