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任雪娇 时间:2020-08-29 点击数:

8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精艺楼2014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主持。

赵院长首先对加入我院的四位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部门成员之间能够相互帮助,以便新成员尽快融入工作,同时也对新成员提出了合理化并具有建设性的要求。此外,赵院长强调了教研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教研活动,有计划的组织安排实施,紧密与实际相结合,借助集体的智慧扎实推进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会上,赵院长对暑假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包括:为掌握技术发展方向进行的一系列企业调研工作、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互联网+”及机械创新大赛作品的不断打磨等,皆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他要求大家按照学院相关安排和要求积极组织教学,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有序开展。并强调,“双高”建设仍是重中之重,数字化仿真中心的建设将是我院本学期的核心工作,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双高”建设。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