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工作推进会

作者:任雪娇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为有效落实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本年度建设任务,确保各项任务高效率、高质量完成,4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工作推进会。各专业群建设子项目负责人以及机械工程学院17年至今入职的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主持。

赵院长表示前期围绕各专业2021年度“双高”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已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解读并予以分解。他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承担的建设任务,各教研室主任务必要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和建设标准,提前布局,积极筹划,按照时间节点有条不紊予以推进;承担课程、教材建设任务的相关教师一定要立足于新技术、新产业,科学规划,充分论证,以“双高”建设为契机,物化成果。

会上,赵院长给大家强调了团队协作及骨干教师团队建设的重要性。为做好“双高”建设的各项工作,确保建设质量,各项目负责人一定要组建团队,优化成员结构,明确分工,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不同年龄段教师的战斗力。此外,中青年教师是学校教育教学的主力军,17年至今入职的青年教师要尽快成长,充分理解学校的发展战略,提高自身的技术技能水平,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