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陕西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8-09-01 点击数: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公布的陕西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陕教〔2018〕225号),我院推荐的6件作品获奖,其中,韩丹同志的《磁电式曲轴位置传感器的检测》获一等奖,王毅哲同志的《玩转平面机构运动简图的四个套路》获二等奖,王恩波、张敏同志的《拱桥的力学美》、《你会正当防卫吗?——以于欢案为例》等作品获三等奖,贺娟妮、杨洁同志的《硫酸亚铁中铁含量的测定》、《可转换债券的投资风险》等作品获优秀奖,我院获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组织,参赛作品由本科类和高职高专类两大类作品组成,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的严格评审,共评出一等奖作品34件、二等奖作品70件、三等奖作品105件、优秀奖作品80件。根据各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织开展情况和参赛作品获奖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21个,本次大赛我院共推荐10件作品参赛,6件作品获奖,参赛作品数量、获奖作品数量均位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