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榜样故事”优秀校友事迹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为构建党支部工作与就业工作协同发展新模式,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月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首届“榜样故事”优秀校友事迹分享会在机械工程学院协同制造中心成功举办,机械工程学院2009届优秀校友严飞受邀作为主讲嘉宾。机械工程学院1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徐军纪主持。会前,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军锋、副院长苏宏志与严飞校友进行了亲切交谈。

徐军纪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助力母校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广大校友谨记“明德 笃学 精艺 强身”的校训,在不同领域用奋斗书写青春,为国家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形成了我院青年学子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优秀榜样。

严飞以自己和陕西工院的缘分作为切入点,依托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以《扎根职业教育 争做育人先锋》为题,勉励参会同学要拥有独立的思想,明确奋斗的方向,面对新环境,要学会快速适应,勇敢迎接挑战,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不断超越自我,永不言弃!会上,嘉宾和现场的学生还开展了互动交流,活动在轻松愉快!

“榜样故事”优秀校友事迹分享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着力打造,旨在通过邀请优秀校友、教师和学生分享青春故事和成长经历,以榜样的力量激励青年学子脚踏实地、增长本领、实现远大抱负,创新对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的个性化定制式校园文化品牌。

【嘉宾简介】

严飞,男,陕西眉县人,2009年毕业于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现就职于眉县职业教育中心。他满腔热情扎根职业教育沃土,传道授业立杏坛,桃李满园自芬芳,十年实现了从“高职学生”化茧成蝶的“职教名师”,多次获得省级以上奖励,多次被授予“教学能手”、“优秀教师”称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