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茵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订单班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苏州科茵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是专门从事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与产业化技术型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高水平人才储备,具有丰富的汽车电子行业、3C领域、智能制造教学实验设备开发经验,结合自有的软件开发平台,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光学、机械手运用、信息化、精密组装等技术,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生产线、工装夹(治)具、智能立体仓储、工业信息化产品等系统集成方案、产品和服务。公司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Apple、Google、亚马逊、歌尔集团、蓝思集团、捷普集团等,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具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

公司将采取“工业与教育双轮驱动,工业应用、教育装备与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将工业应用与教育实训紧密结合,将工业实际案例引入课堂,大大提高了人才培养的时效性和质量。公司已与国内多所院校开始展开合作,联合培养智能制造复合型专业人才;提供智能制造专业建设论证、师资培训与提高、实训实验室建设、校企深入合作、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和教材开发等全方位的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并且已与中国文化与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签订服务协议及合作,具有国际化产教融合能力与经验。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