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帕尔弗工业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订单班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无锡帕尔弗工业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无锡高新技术开发区,是江苏省认定通过,从事工业清洗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产品在众多外资、合资企业中使用,得到广泛的好评与认可。我司专业设计、制造的非标自动化清洗设备(包括碳氢真空清洗设备、水剂真空清洗设备、喷淋清洗设备、超声波清洗设备、高压射流清洗设备),使我国制造业的洁净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随着帕尔弗人的持续努力,已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与支持,产品迅速覆盖汽车、航空、电子、光学、钟表、工具、精密五金、电镀,塑胶等行业。在未来,我们将以改变该行业高端产品被国外企业垄断的局势为己任,为促进我国的新工业变革而不断努力。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新华路135号

公司联系人及电话: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亮0510-88157698 18251542968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