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企业人员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搭建企业与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9月6日下午,西门子公司教育事业部经理乐俊山一行2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副院长郭新玲、教学办主任张文亭接待了来访人员。

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西门子教育事业部乐俊山经理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智能控制等多个实验室。在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面对正在运行的智能制造生产设备,参观人员频频驻足仔细观摩,并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创新创客协同工作中心,先后参观了3D打印设备、小型数控铣床、线切割设备等,并详细询问了设备的控制原理及成品工艺要求等技术问题。整个参观过程中,乐俊山经理对我院实验设备和智能化制造环境给予高度肯定。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与交流,增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明确了未来学生的培养方向和企业的实际需求,为以后校企之间的良性互动打下坚实基础。

图1西门子企业人员交流学习

图2实验室老师为企业人员讲解智能生产设备

图3实验室老师为企业人员讲解实验设备

图4西门子企业人员与我院老师进行技术交流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