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总支“课堂思政三分钟”教育活动启动

作者: 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针对在20名教师党员和20门专业课程中开展“课堂思政三分钟”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安排。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乌军锋主持。

动员会上,乌军锋同志首先领学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和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角度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他指出,在专业课堂开展思政教育活动,就是要与思政课程形成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就是要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和凝聚强大的育人合力,就是要形成“课程门门有德育,教师人人讲育人”的全员育人氛围,要通过“课堂思政三分钟”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和教风建设,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他还就活动开展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老师要积极寻找素材,完成课堂三分钟育人任务,要对每堂课的教育素材进行收集汇总整理,要及时总结课堂思政教育过程中的好的做法和存在问题,不断积累经验,为全面推开“课堂思政三分钟”教育活动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