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总支书讲党课活动

作者:张党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依据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0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题为“牢记初心使命,聚焦职教改革,忠诚履职敢担当”的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会上,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宏志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部署、学思践悟,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情怀、奋力创新,勇于担当,牢记学院“双高”建设新使命四个维度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场精彩的主题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恪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对标一流院校,实施专业群建设。

本次党课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在新时期新担当新作为,打造一支适应学院专业群建设创新团队,激发全体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原动力和积极性,形成真抓实干的高效能,在责任担当上下大功夫,在推进学院百万扩招、双高建设重点工作上取得突破。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