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总支赴马栏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前往旬邑县马栏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探寻先烈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心瞻仰了马栏革命纪念碑、马栏革命纪念馆,详细聆听了马栏革命根据地党的发展历史与革命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对崇高理想的执著追求、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和在艰苦环境中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

在高大雄伟的马栏革命纪念碑前,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军锋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庄严地宣誓仪式,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他特别强调,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全体党员要牢记历史使命,继承革命传统,提高党员意识,做合格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理论学习与实地参观并重,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是增强党性修养和加强党性锻炼的一次升华和提升。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马栏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