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总支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2-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集中整治违规收送礼金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月2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安排部署了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乌军锋主持。

会上,乌军锋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学院党委下发的《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学院纪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省纪委监委负责人就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答、专项整治时间范围和专项整治的主要问题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

乌军锋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升对专项整治工作的认识,全面深入领会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任务,切实把集中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