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军锋书记组织教师党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时间:2019.5.22

郑煜

5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乌军锋书记主持,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上,乌军锋书记首先说明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应遵循的以下原则:

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将严的要求落实到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全过程和各个方面,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接受教育管理;

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党性教育和政治理论教育,引导党员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持从实际出发,加强分类指导,尊重党员主体地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作用。

其次,他着重向党员解释了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一、加强政治理论教育;二、突出政治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三、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四、加强党的宗旨教育;五、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六、开展形势政策教育;七、注重知识技能教育。

最终,他说明本《条例》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每个党员,无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