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临别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强化毕业生党员身份认同,激励毕业生党员在新的环境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行知楼E412室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临别党课”教育活动。

活动上,支部书记徐军纪为毕业生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接力走好新长征》的“最后一次党课”。他勉励大家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锤炼信念,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不断强化和提升自己,要自觉做到事事关心,认识世情国情和党情;要广泛涉猎各种知识,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素养;要保持健康快乐,时刻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心理,以饱满的状态面对未来的生活。辅导员张党清就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档案转移及文明离校等工作进行了要求,回顾了与毕业生党员一起成长的点滴,组织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临别党课”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母校嘱托,珍惜青春,享受青春,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争做一名卓越的工院人。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