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和改进学风、班风和室风建设,开学伊始,机械工程学院连续两周利用周日班级例会时间,在大一、大二年级所有班级中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努力从今天开始”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结合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与同学们来了一场“头脑风暴”,从学习、生活到安全、纪律再到创新、就业,同学们踊跃发言。机制1810班罗乐同学说,经过半年的适应,现在的自己对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脉络,对今后的学习更加有信心。机制1706班任豪同学表示,这学期要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找出自己不足,努力提高,为将来找工作奠定基础。

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同学们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强化了使命担当,增强了行动自觉。面对已然到来的崭新一年,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也在不断调整状态,做努力奔跑的追

梦人,积极为学院发展添彩。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