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赵昆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在五四期间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和学院团委《关于在五四期间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的通知》,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丰富多彩的线上学习实践活动。

机械学院团总支五月初分别举行了“争做时代好青年,青春在战疫中绽放”线上分享会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砥砺强国报国之志”网络诗词大会,让学生积极参加的同时,积极思考和领悟五四精神,通过了解抗疫故事,领略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的伟大和不平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通过学生主动的参与和宣传,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我院青年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