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平安校园”学习活动

作者:赵昆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与学校安全管理水平,根据省级“平安校园”复审复评评估工作安排,机械工程学院以评审指标为依托点,针对全院学院开展“平安校园”学习活动。

各班首先对“平安校园”复审复评评估指标进行了认真学习,把其中涉及到学生安全的项目进行筛选,尤其是对国家安全、宗教政策、反恐宣传、消防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突发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激烈的讨论,各班通过部分警示案例,生动的还原了学校中出现的一些危险事件,同时对事件进行认真的分析,探讨出现问题的环节以及应采取的应急措施,从而吸取经验,提升自身安全意识。

机械学院后期将以“平安校园”复审复评评估指标为纲领,继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素养和防范能力,提高安全治理工作水平,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