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多项表彰

作者: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会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组织部部长贺天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超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参加了大会,团委书记郝平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超联宣读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社会实践表彰决定》,我院党总支书记乌军锋代表我院上台领奖,团总支书记徐军纪代表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发言

大会授予我院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授予我院团总支陕西工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授予薛龙飞同志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优秀志愿工作者称号;授予张杰等学生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称号;授予王恒等学生2018年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团总支书记徐军纪代表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发言

我院荣获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我院团总支荣获陕西工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薛龙飞同志荣获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优秀志愿工作者称号


张杰、王恒同学分别荣获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称号;授予王恒等学生2018年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