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3月4日清晨,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南门广场组织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新学期,努力从今天开始”。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军锋、学工办主任徐军纪、全体辅导员及18级全体学生共700余人参加了活动。

7点1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凝视,高唱国歌。

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党清老师以《那些年,雷锋的故事》为题与大家分享了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的精神。随后,机制1801班学生李世兴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鼓励全体新生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提升自我。最后,学工办主任徐军纪老师做了题为《今天我们该如何学习》的讲话,从什么是学习、学什么和如何学习三个方面和广大新生分享了心得,勉励广大新生都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努力奔跑、继续前行!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倡导广大学子要珍惜时间、把握机遇,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