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依据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苏宏志主持。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宏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等内容,并将自己在主题教育学习中心得与大家交流;随后,赵明威院长结合学院近期百万扩招、专业综合改革验收、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做了如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交流发言;最后,部分党员就主题教育与学院具体工作如何有效结合进行谈谈各自想法。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在新时期新担当新作为,打造一支适应学院专业群建设创新团队,激发全体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原动力和积极性,形成真抓实干的高效能,在责任担当上下大功夫,在推进学院百万扩招、双高建设重点工作上取得突破。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