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第十五届技能大赛

作者:马杰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配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学生技能竞赛,为省级及以上比赛培育项目、选拔人才、锻炼队伍,机械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工作安排。

大赛获得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充分安排准备的基础上,机械学院各项技能大赛陆续拉开帷幕。前期各项比赛均按照预定时间进行了笔试环节,为复赛选出部分优秀学生。其中,机电设备安装与调试初赛,采用线上考试,学生提交后即可看到自己的成绩。

 


1123日,在前期初赛选拔的基础上,机械学院在机加工中心、钳工实训室举行了:车工、数车、数铣、钳工、加工中心五个工种第二阶段的实操比赛。同时,学院其他项实操比赛也在紧张准备中。

 

 

微信图片_20191124112214.jpg

各项实操比赛紧张有序进行

 

微信图片_20191124112222.jpg

学生专注比赛

本次大赛以以心练技、以匠修心为宗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在学生中再次掀起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学生重视实践技能培养的意识。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