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JoRe Werkzeugbau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代表团参观指导

作者:马杰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德国JoReWerkzeugbau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弗兰克一行访问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昊,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田昊副书记、机械学院赵明威院长和郭新玲副院长陪同友人参观了我院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机加工中心。


德国JoReWerkzeugbau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弗兰克一行参观了智能制造创新中心


 

德国JoReWerkzeugbau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弗兰克一行参观机加工中心

    座谈会上田昊副书记首先对弗兰克董事长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及“双高”校建设等情况,他表示,随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出台,我院作为“双高”校A档建设院校,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对外交流合作,着力打造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高职院校。本次弗兰克董事长来访,为双方增进了解,探讨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寻求校企合作搭建了平台。希望本次访问是双方建立合作关系的美好开始。

    弗兰克董事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的办学条件和取得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职业教育是国家经济发展的关键,德国二元制职业教育是保证德国工业领先世界的重要因素。目前,中国对职业教育愈加重视,JoRe Werkzeugbau公司愿意并希望能够与我院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