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研讨会

作者:任雪娇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双高”建设,2019年12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召开“双高”建设工作研讨会,行政人员依据业务归属加入相关教研室共同参与讨论。

研讨内容围绕两个问题展开。一是本教研室目前的核心课程设置能否实现相应的培养目标。根据培养目标,罗列课程技能点,分析相应的课程设置和实验实训设备能否满足需求,需要增加哪些具体内容以及由哪些人员执行。二是本教研室教师是否积极参与了学院的各种项目。比如:资源库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技能大赛以及教学比赛等,以课程为载体,找准自己的定位是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针对以上两个问题,各教研室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此次研讨会对于“双高”建设工作的推进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有利于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双高”建设的方向。

机械创新教研室

机械基础教研室

智能控制教研室

智能制造教研室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