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机械专业群2021年建设任务推进会

作者:任雪娇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3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机械专业群2021年建设任务推进会。各专业群建设子项目负责人以及承担课程和教材建设任务的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文亭主持。

会上,首先围绕各专业2021年度“双高”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张院长就各项工作任务逐条进行了解读,并落实了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与会教师围绕专业群建设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其次,对照机制专业群课程、教材任务表,张院长对课程建设规划要点、建设标准、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建设项目的持续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强调了教材编写的有关注意事项。他要求相关教师对照专业群建设任务书,科学规划、充分论证,加快推进各项建设任务,保证圆满完成“双高”计划的年度建设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扎实推进机械专业群本年度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