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机械工程测试技术研究会自动测试技术分会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2021528-30日,全国高校机械工程测试技术研究会自动测试技术分会学术年会在榆林学院召开,来自西北高校近60位机械工程测试技术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我院马杰老师作为理事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上,首先由分会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温广瑞致辞,对各位理事的参会及学会能如期举办表示了肯定和感谢。接下来榆林学院领导代表学校对与会嘉宾和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榆林学院近年来的基本情况和现状。最后由总会领导西安交通大学张小栋教授满怀激情地向各位理事介绍了全国高校机械工程测试技术研究会及自动测试技术分会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开展的一系列学术活动情况。

随后,西安交通大学张小栋教授、朱永生教授,榆林学院任立庆副教授、长安大学张新荣教授、西安科技大学曹现刚、薛旭升、李曼教授等就生肌电融合与服务机器人的研究、智能轴承技术研究、机器视觉在煤矿智能掘进系统上的应用,基于学生测试技术综合能力培养的教学改革与实践,机械工程测试技术课程教育改革与实践等做了一系列精彩的学术报告。丰富的理论和翔实的数据让大家了解了机械工程测试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及试验方法,为与会代表提供了交流学习平台,展示了我国机械工程测试技术及振动工程动态测试领域的发展动态。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