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数字化设计与三维造型实训室建设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作者:唐海涛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316日,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了数字化设计与三维造型实训室建设方案论证会。本次论证邀请了西安理工大学孔令学、宝鸡机床杨红军、北京精雕赵亮、产教融合研究院王建军、机械工程学院王彦宏等专家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对项目建设方案进行论证指导。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党总支书记苏宏志、副院长张文亭、刘艳申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论证,论证会由赵明威主持。

赵明威院长首先对参与本次论证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数字化设计与三维造型实训室建设方案整体规划情况,并详细从项目建设背景、建设目标、方案可行性及经费预算等方面汇报了实训室建设方案。与会专家仔细聆听了项目建设方案并结合行业企业需求、专业建设发展需要、学生技能培养、软件供应商服务以及社会培训认证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该项目建设方案方向清晰、实施性强,符合机械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发展方向以及双高建设和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需求,能够搭建起国际化认证中心平台,从而更好的服务区域企业人才培养和认证。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