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何瑾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持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4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精艺楼2005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苏宏志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苏宏志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同时深入剖析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7个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希望全体教师能够深刻认识教师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牢固政治底线,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做到自律自省,严防师德失范行为发生。随后学院组织2021年新进教师学习《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并开展“师德师风承诺签字”活动,希望新进教师能够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师守底线、践师德的职业使命感,明确了师德为教师立身之本,引导教师增强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