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王嘉明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16:10,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师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苏宏志、院长赵明威、副书记郭旭华、副院长刘艳申及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副院长张文亭主持。

会上,赵明威院长对学院近期的教学工作和双高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建设项目的进展提出了要求;张文亭副院长对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与大家一起再次学习了新格式教案的编写要求。教师们畅所欲言,围绕课堂教学管理、在线课程建设、教材编写、科研立项、专利申请、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积极交流与沟通,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苏宏志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表示将及时梳理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与有关部门进行积极沟通与反馈,努力为广大教师办实事、办真事,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提升。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