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够青春:机械学院举办“元”满2024新年晚会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晚19:00,机械工程学院在渭城校区明德堂举办“龙行龘龘够青春 “元”满2024新年晚会。

晚会开始前,机械工程学院在明德堂外设置了新年福利站,现场为大家写福字、送春联,同时为每位观众赠送荧光棒、手持灯牌等小礼品,会场的氛围也拉满了同学们对本次晚会的期待。

随着动感的《元气满满开场快闪》,全体演员从观众席雀跃着登上舞台,机械学院“龙行龘龘”新年晚会正式开始。舞台上有校园青春的合唱《歌曲串烧》、行云流水的武术表演《武动青春》、靓丽动感的舞蹈《Baddie》、诙谐幽默的小品《考场风波》、余音缭绕的小提琴演奏《玫瑰少年》,充满青春和活力的演绎赢得了阵阵喝彩,尤其是中场的问答互动环节,有趣的谜语和积极参与的观众把晚会气氛掀到了最高潮。

《more jump more》

《武动青春》

《Baddie》

《考场风波》

《歌曲串烧》

《予君书》

《玫瑰少年》

《你听,我说》

《雪崩》

《祝福祖国》

《相亲相爱》

晚会通过“陕西工院i机械”视频号同步直播,累计观看人数7887人,获赞3.5万次,历届校友、学生家长、兄弟院校师生从天南海北纷纷为学院送上美好的祝福。

在挥舞的荧光棒和欢声笑语中,新年晚会圆满结束。机械学院将继续秉持“知机识变,利械报国”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价值导向,讲传承红色匠心,践行工匠精神,讲好工院故事,唱响机械之声。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