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各部门:

根据校历安排,经学院研究,现将2019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月7日(星期五)至6月9日(星期日)放假公休,共3天。6月7日(星期五)为端午节。

二、注意事项

学院总值班室设在党政办公室。放假期间各部门值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33152110。

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要在放假前对实验实训场所、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学生宿舍用水用电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特别是外出时要注意人身、交通安全,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和其它意外。

保卫处加强学校门禁制度管理,做好校内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深入排查校园周边存在的非法经营、治安乱点、交通安全隐患等。

各部门要在放假前妥善安排好值班、保卫等工作,值班人员要认真执行值班纪律,按时到岗同时确保信息畅通,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要按规定程序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请各部门将2019年端午节放假值班表于6月5日(星期三)下午5:00前,通过OA发至党政办公室王磊。

附:2019年端午节学院总值班及处级干部安全稳定值班安排表

党政办公室

2019年6月3日

2019年端午节学院总值班

及处级干部安全稳定值班安排

一、值班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

二、值班要求:

1、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做好交接班记录。

2、遇有问题及时处理,重大事情及时向带班院领导请示、汇报。

三、值班安排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