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梅创社深入机械、材料学院调研

作者:任雪娇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结合我院“双高”专业群如何建设、规划,以及引领职业教育服务国家战略、融入区域发展、促进产业升级等问题,副院长梅创社深入机械、材料学院进行调研,听取了两个二级学院的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首先就“双高”建设提出建设思路。由国家技能大师、国家教学名师引领教学团队建设,为专业群建设奠定雄厚的师资基础;引进企业高端设备以及具有真实生产水平的生产线,以生产为载体,实现研发、培训、教学一体化;积极参加世界技能大赛、申报教学成果奖,为专业群建设提供成果支撑;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培养德技并修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云表示,将继续寻找龙头企业进行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副院长梅创社再一次明确了“双高”建设的重要性,要求两个二级学院一定要认真履行部门职责,深入解读相关文件,进一步理清建设思路,全面推进专业群建设工作,把我院建设成具有中国特色、国内一流的高水平优质高职院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90185162a206c999f61f62358da864.jpg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