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周工作专题例会

作者:任雪娇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精艺楼机械设计实训室召开第十周工作专题例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主持。

院长赵明威首先对我院第九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我院“百万扩招”工作已顺利完成任务,后续对于扩招人员的教学工作希望大家继续保质保量完成。然后他对于孙春兰副总理进校前参与实训室设备搬迁、调试、项目设计、教学组织的所有教职工提出表扬。接着对我院第十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宝鸡机床厂调研、楼前废旧机床搬迁、新专业申报答辩以及着手准备四个方案的建设,即田浩荣大师工作室建设方案、李翊宁博士工作室建设方案、机加训练中心升级改造方案、高水平智能制造平台搭建方案。

最后,他强调我院已成功入围第一类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A档),希望各教研室、各工种组组织深入学习“双高”建设方案,进一步理清建设思路,全面推进“双高”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