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任雪娇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2020年5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于精艺楼2014召开全体教师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党总支书记苏宏志、副书记郭旭华、副院长郭新玲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明威主持。

赵院长首先对我院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全体教师能够提供帮助以便新成员尽快了解学院、转变角色、融入工作。其次,赵院长强调“双高”建设已正式启动,并针对今年重点建设任务进行了解析,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勇于担当,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养。最后,赵院长要求大家全力配合学院做好防疫工作,并按照学院相关安排和要求积极组织教学。

苏书记重点强调了2018级学生复学管理的相关工作,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并保障学院安全稳定有序对全体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缕清职责、保持与时俱进;二是做好疫情防控的舆论正确引导;三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

郭院长指出学生复学后以实训课程居多,要求各实验员积极进行实验室消杀工作、熟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流程,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并鼓励全体教师积极筹备各项技能大赛。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