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参加智能制造人才培养交流研讨会

作者:焦峥辉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智能制造人才培养交流研讨会于2020年6月29日在上海临港举行,会议由同济大学工业4.0学习工厂主办,参会院校有同济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苏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沈阳化工大学、郑州大学及上海海洋大学,我院陈伟和焦峥辉两位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同济大学工业4.0学习工厂主任陈明教授、副主任杨敏、倪炎榕分别就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建设思路与方案、智能制造实训平台、智能制造的人才资格认证、智能制造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报告;第二阶段参观了同济大学工业4.0学习工厂;第三阶段是互动研讨,各参会代表就智能制造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问题与经验进行了交流,我院参会代表焦峥辉老师就本校“双高”建设进行了介绍,表示欢迎各本科院校来我校参观、交流及合作。

ea8dee7d8c4ae132c07247b7aa19878ac60e0ca7d25cf1cbe69abe315f2276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